男子路上捡到汽车钥匙 将车据为己有一用半年

来源:正义网
2017-05-04 10:49:00
分享

男子无意中捡到一枚汽车钥匙,一路把玩竟遥控打开那辆车,便将车据为己有用了半年。近日,肖吉因涉嫌盗窃罪被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肖吉系湖南株洲县人,2016年9月25日傍晚外出买菜,路经芦淞区庆云山路时捡到了一枚带遥控锁功能的车钥匙。在去往菜市场的路上,肖吉一边把玩钥匙一边不停地按钥匙的遥控锁。不久他便听到了车子开门的声音,顺着声音他发现了停放在路边某小区内的一辆五菱宏光 面包车。

第二天,肖吉因送修的摩托车尚未修好,便前去开面包车上班。当日下班后,肖吉将车停放在株洲四桥下的太子路边。隔了几天后,肖吉到桥下停放面包车的地方查看,发现车子依然停在那里,便决定将车开回家自己使用。

今年4月7日,肖吉将车开到天元区时,被车主袁某看见,袁某旋即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肖吉抓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