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妇将钱放进塑料袋扔了 环卫工翻垃圾6小时找回2万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7-05-04 10:55:00
分享

农妇一时粗心,将2万元现金扔进垃圾箱。就在她饱受自责时,热心的环卫工翻了6个小时的垃圾堆,帮她将钱找回。

1日上午9时,东西湖区东山群力大队的饶女士在家打扫卫生。半个多小时后,她突然想起,一个装有2万元现金的塑料袋被她当垃圾扔了。她急忙赶到村中的垃圾箱寻找,可此时垃圾箱已被清空。

这钱到底是被人捡走了,还是运往了垃圾中转站?抱着一线希望,当天下午6时许,饶女士焦急来到东山城管所求助。东山城管中队书记刘跃东立刻联系了垃圾中转站,但当时天色渐晚,要在数吨的垃圾堆中翻找到一个塑料袋,十分困难。

刘跃东安慰饶女士,承诺次日一早就让工作人员帮忙寻找。2日清晨5时,环卫工人们戴着手套和口罩,在小山般的垃圾堆中仔细翻找。经过6个小时的寻找,上午11时许,终于找到这2万元现金。

看到失而复得的血汗钱,饶女士喜极而泣,她拿出300元作酬谢,但被环卫工人们婉言谢绝。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