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停车收费存在纠纷 车主宝马车堵住小区大门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7-05-04 10:55:00
分享

因停车收费存在纠纷 车主宝马车堵住小区大门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东湖高新区某小区东门,看到一辆宝马车停在机动车出口,没看到司机(如图)。其他车辆无法从这里出来,纷纷绕行其他出口,业主们颇有怨气。

记者电话联系上宝马女车主,她称昨日早上,她和丈夫送孩子上小学,在出闸口时,物业人员说她家的车欠停车费,让立即缴纳。他们当时着急送孩子上学,说等会回来交,物业人员态度很不好,也不抬栏杆。他们只好将车停在这里,然后下车送孩子上学。她说自己办的是停车年卡,何时开始续缴物业也没提前通知,她将尽快移走车。

小区物业负责人刘先生称,此业主的停车费4月30日已到期。停车年卡到期前两个星期,门岗显示屏都会有文字和语音提示,可能业主没听到。此车主的做法有些过激,物业以后将考虑采取更直接的方式,通知车主续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