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员工捡到钱包不承认 食客拿回钱包后称少了5000元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7-05-04 10:49:00
分享

餐馆员工捡到钱包不承认 食客拿回钱包后称少了5000元

食客饭后不慎将钱包掉在餐馆的停车场,监控显示,是后厨一名女员工捡到后放到了货架上。而食客拿回钱包后,自称里面的5000元不见了。

市民潘先生说,5月1日晚,他和爱人在洪山区植物园路王大厨灶台生态鱼店请亲戚吃饭。饭后他去停车场开车,把钱包放进车门下的储物盒内,回到家却找不到了。

潘先生立即回到餐馆,通过监控看到,是后厨一名女工在停车场捡到钱包,并放到了货架上。他去拿回后,发现里面的证件、银行卡都在,5000元现金却没了。

潘先生继续看监控,发现钱包被放到货架上后,该女工又回来把钱包拿进厨房,不久才放回。但经理联系上这名已下班的女工时,她拒不承认捡了钱包。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这家餐馆,监控录像显示,1日晚8时6分,女工从厨房走出,弯腰捡起钱包放到货架上。3分钟后她再次出现,从货架上拿起钱包往厨房走,2分钟后又放了东西在货架上。

后厨女工姓罗,今年48岁。她说自己没看到也没捡到钱包,视频中她捡起的是自己的工号牌,顺手塞进裤兜,后来去货架上拿的是鞋子。

餐馆的程经理介绍说,事发后,餐馆积极配合潘先生和警方调查,也给罗某分析了利害关系,但她一直否认。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