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在小区地下车库被泼红油漆 物业:业主自己泼的

来源:华商网
2017-05-04 09:29:00
分享

车停在小区地下车库被泼红油漆 物业:业主自己泼的

前一天和物业发生了冲突,第二天,停在地下车库的爱车,就莫名其妙被人泼了红油漆。日前,汉中西铁兴盛小区业主孙先生说,“咋能有这么巧合的事?”

业主车停在地下车库被人泼油漆

“用车时,我吓了一跳,车头覆盖了一层红色的液体,走近一看才发现是红油漆。”5月2日,孙先生说,4月27日下午6时,他将车开进自家小区地下车库,第二天早上,他准备开车出门时发现,自己的黑色车变成了“红车”。

孙先生妻子高女士说:“我们每天都用车接送孙子上学,车是4月27日晚上被人有意泼了油漆的。”随后,孙先生报了警,公安汉台分局北关派出所民警勘查了现场。

5月2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了该小区地下车库,看到车仍停在原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油漆味,车挡风玻璃和引擎盖上都是已经干了的红色油漆。

“在物业那边调了监控,但是我的停车位是个死角,监控拍不到。”孙先生说,虽然不知道究竟是谁泼的油漆,但他怀疑是物业所为。因为就在被泼油漆前一天,他曾因车位定价问题和物业发生过冲突。

认为物业不能擅定车位价起冲突

孙先生说,2016年5月,小区物业贴出通知,将采取两种方式售卖地下停车位。一种是10万元一次性购买,外加每月收取100元停车管理费。另一种是按年售卖,每年收取3600元停车和管理费。然而该收费通知遭到业主反对。

“他们并没有通过正规渠道询价审核,就擅自定价,业主接受不了。”兴盛小区业委会副主任舒玉梅说。

“业主不能接受他们擅自定价,而且售价高出汉中均价。”兴盛小区业委会主任刘文祥说,业主曾询问物业费用为何如此高,物业回复:这是领导定下的。“但物业公司却拿不出任何收费依据”。

刘文祥说,2017年3月27日,物业为逼迫业主购买地下停车位,在小区路口放了石墩,阻止车辆停在地面。“这样阻塞,万一小区老人有个急病,救护车怎么进来?”兴盛小区一住户说。

孙先生说,2016年5月份定价公告出来,同年7月开始计价收费。鉴于物业此行为,2017年3月30日,兴盛小区业主第一次拆除了小区出口的门禁杆。

车停在小区地下车库被泼红油漆 物业:业主自己泼的

  4月25日,汉台区人民路社区对此纠纷进行调解,但是未达成一致。

然而就在双方未达成协议期间,门禁杆被再次装上。“4月27日上午,我出小区时发现门禁又装上了。”孙先生说,4月27日上午10时,业主们再一次拆除小区出口的门禁。就在拆门禁时,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孙先生发生了肢体冲突,随后业主报了警。

4月28日,孙先生发现停在地下车库的爱车被人泼了红油漆。“哪能有这么巧合的事?”孙先生怀疑,这和物业有关,但因自己没有证据,只好报警救助。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铁兴盛小区物业询问此事。“我怀疑此事是业主自己所为,他们是有意的诬陷物业,车主在4月27日把我打了,第二天就出了这个事。”小区物业负责人张先生说。

目前,对于轿车被泼红油漆一事,公安汉台分局北关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