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滇警方今日联手打掉一个“贩毒家族” 缴获海洛因17公斤

作者:李翠芳 来源:中新网
2017-05-03 16:07:00
分享

记者3日从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获悉,川滇警方近日联手打掉一个“贩毒家族”,缴获海洛因17公斤。

保山市昌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近日获悉:有一四川籍贩毒团伙将到缅甸运输一批毒品海洛因到四川凉山进行贩卖。获悉该线索后,昌宁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

4月24日,专案组民警根据线索在昌宁县卡斯镇卡湾公路二姆赖澡塘路段截获一辆川D牌嫌疑车辆,当场从该车后座坐垫下、前保险杆内查获毒品海洛因49块,经称量计重17.15公斤,并将驾驶该车的犯罪嫌疑人冉某某抓获。专案组民警循线追踪,分别在云保公路柯街大腊邑坡路段、杭瑞高速公路昆明西收费站将同案的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随后,专案组又将案情向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通报,甘洛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在凉山州境内先后抓获同案的另外6名犯罪嫌疑人,并查获涉案车辆2辆。

经查,上述10名犯罪嫌疑人中,有2人是亲兄弟,其他8名犯罪嫌疑人均与他们是亲戚关系。

目前,上述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翠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