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多次讨债未果 为报复持刀杀害欠债人祖母及两名年幼子女

来源:成都商报
2017-05-03 14:00:00
分享

男子多次讨债未果 为报复持刀杀害欠债人祖母及两名年幼子女

  事发现场。成都商报图

男子多次讨债未果 为报复持刀杀害欠债人祖母及两名年幼子女

2017年5月1日17时许,四川宜宾市兴文县僰王山镇水泸坝村八组发生杀人案致三人死亡。5月2日下午,兴文县公安局官微发布消息称,5月1日晚抓获犯罪嫌疑人易某,经查易某与杨某存在经济纠纷,易某多次催讨未果后生报复之心,在杨某及其妻子未在家中时,将其家中一名老人及两名未成年人杀害。

通报显示,警方在对现场勘查、调查取证的同时,全力缉捕犯罪嫌疑人。5月1日19时40分,兴文警方在僰王山镇永寿村将犯罪嫌疑人易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易某(男、汉族、1997年12月生)与僰王山镇水泸坝村八组村民杨某(男、汉族、1986年12月生)有经济纠纷,易某多次找杨某催讨未果。2017年5月1日16时30分左右,嫌疑人易某再次到杨某家中催讨,适逢杨某在本县莲花镇做装修,杨某妻子吴某某在本县古宋镇一门市务工均未在家,易某遂向其祖母周某某催讨未果,顿生报复之心,持刀先后将杨某祖母周某某(1936年10月生)和次女杨某某(2010年3月生),幼子杨某某(2014年6月生)三人杀害。

据成都商报5月3日报道,易某的幺叔易绍忠介绍,易某小学毕业后辍学回家,曾跟着杨某当学徒做涂料工,杨某一直拖欠易某2600元工钱没给,期间易某多次催要,但仍未拿到手,“案发时,正值易某急需用钱的时候”。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善后事宜正在有序开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