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头部被自家牧羊犬狠狠咬住 母亲目睹

来源:齐鲁网
2017-05-02 11:01:00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养宠物,宠物狗也成了很多人的好伙伴,但是就是这好伙伴有时候也翻脸不认人,在潍坊寿光,一名四岁的小孩就被自己家的狗咬伤了。

孩子的奶奶说:“24号下午2点,她妈说上棚里看看瓜长得怎么样了,她妈进去看了有5分钟出来,她可能在狗边上,也不知道她是过去抓还是要喂它,反正没人看见。”

仅仅五分钟,等妈妈再见到孩子时,看到的却是恐怖的一幕:孩子的头被自家棚外拴着的牧羊犬狠狠咬住。

孩子的奶奶这样描述当时的场景:她妈出来一看是孩子,就没命的拿着个酒瓶子打它,它就咬她妈,她妈一还手不打的时候,它就去咬孩子。

被咬女童今年四岁。送医后检查,面部、全身多处被咬伤,上下颌骨粉碎性骨折,眼挫伤,几家医院都束手无策。当天转入潍坊市一家医院。经过8个多小时的手术后,被送入重症监护室。由于病情较重,4月26号,孩子又转到了北京儿童医院,至今没有出重症监护室。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