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遮面换装盗多家超市 被抓后要和警察用钱私了

来源:人民公安报
2017-05-02 11:01:00
分享

近日,安徽宿州一男子戴着口罩盗窃3家超市财物,中途还买了件外套换上,结果被抓现行。被带回派出所时,他竟提出要用钱和警察私了。

4月16日11时许,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支河派出所接一超市报警,称现场抓住一个小偷。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控制,从其驾驶的摩托车储物箱中缴获被盗香烟5条。通过调查走访、调阅监控,民警发现这名男子之前已连续盗窃3家超市,其中一家店铺的监控清楚地拍下了整个作案过程。监控视频显示,10时27分,这名男子戴着白口罩来到店中称要买酒,货架上的酒不够,店主便到仓库翻找。男子装作打电话,趁四下无人,将货架上的2条名烟揣进外套后快速离开。

在去派出所的路上,男子竟然提出用5000元和民警私了。民警啼笑皆非,断然拒绝并告知他不要有这种想法,否则只会加重对他的处理。

经查,犯罪嫌疑人为李某,他挑选只有一人看管的店铺声称购买酒水,趁店主拿货间隙盗窃香烟。盗窃第一家时,他发现被监控拍到,便到附近超市买了一件外套换上,然后继续盗窃。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