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驶被抓 其老婆妨碍公务遭拘

来源:央广网
2017-04-27 16:32:00
分享

“百日会战”中,湖南常德一男子无证驾驶一辆摩托车被交通民警查获。在男子面临处罚之际,同行的男子老婆动手袭击执勤交警,妨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5日。无证驾驶的男子也将面临交警部门的严厉处罚。

4月26日早上7:45左右,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唐力带领两名协警正在城区沅安路渔父阁附近开展“百日会战”整治行动。就在这时,一辆牌号为湘J2R××8的红色摩托车引起了民警注意。民警依法拦下检查。经查,驾驶人名叫何某某,不仅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还存在擅自改变外形(加装太阳伞)、保险过期、未戴安全头盔,所驾驶的摩托车也已经注销登记等多项交通违法。就在民警将驾驶人带到安全地带,开具强制凭证,暂扣车辆做进一步处理时,何某某企图逃跑被民警拦截。眼看逃跑不成的何某某接着掏出打火机准备点燃摩托车被现场民警及时发现并强行带至警车。在此过程中,何某某的妻子贾某某紧紧抱住警车轮胎阻碍警车带离何某某。眼看阻碍不成,贾某某现场耍泼,拉扯民警、协警并趁民警不注意时猛地袭击执勤民警、协警,造成民警、协警受伤。

事件发生后,交通民警在及时赶来的110民警的配合下,将何某某夫妇控制,并带到武陵区府坪派出所接受处理。公安机关以妨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对贾某某依法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何某某涉及交通违法行为由交警部门另案处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