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面包车装23个液化气罐 成“移动炸弹”

来源:齐鲁网
2017-04-27 16:32:00
分享

对于违法车辆,交警查得是越来越严了,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人明知故犯,抱着侥幸心理违规营运。这不,在烟台开发区,有一辆面包车就撞到枪口上了。

齐鲁网烟台4月27日讯对于违法车辆,交警查得是越来越严了,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人明知故犯,抱着侥幸心理违规营运。这不,在烟台开发区,有一辆面包车就撞到枪口上了。

近日,烟台市开发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执勤的时候,发现一辆面包车有点不对劲,于是就拦截了下来。

“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车的年审标准贴不合格,然后我们就对其拦下进行检查,发现他的车辆确实存在着车辆逾期未检验的违法行为,然后我们在对他的车辆进行进一步检查时,发现车内运载有一些其他的危险物品。”烟台市开发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王凯强表示。

车座在违规拆除后,腾出的空间全部塞满了液化气罐。经过清点,这辆面包车竟然拉了23个液化气罐,小的19个,大的4个。这样的面包车上路,无疑是一个移动的“大型炸弹”。

司机告诉民警,拉这些液化气罐是给饭店用的。

经过核实,这辆面包车属于非法营运,也没有运载危险品的运营资质,因为没有相关手续,司机将会受到进一步的处理。

烟台市开发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刘伟称:“面包的驾驶员因为未经批准运载危险品,处以200元罚款的处罚。同时,他没有营运手续,我们将该情况转交给开发区交通运管部门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