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通报"初中女生跪着被打骂"事件:打人者正在处理

作者:徐前 来源:人民网
2017-04-27 16:25:00
分享

近日,"瑞丽一初中女生跪着遭打骂"的视频流传到网络。4月27日,瑞丽市委宣传部对此事进行通报:社会闲散人员向瑞丽市某中学初中女生何某索要钱财未果继而进行打骂,

人民网昆明4月27日电 (徐前)近日,“瑞丽一初中女生跪着遭打骂”的视频流传到网络。4月27日,瑞丽市委宣传部对此事进行通报:社会闲散人员向瑞丽市某中学初中女生何某索要钱财未果继而进行打骂,目前公安、教育等部门已介入调查,打人者也正在处理中。

通报显示,事件为社会闲散人员刀某某(女,未成年)向瑞丽市某中学初中女生何某索要钱财未果,随即邀约杨某某等人(均为未成年)对何某进行打骂。学校保卫人员普某在校外看到学生被打,立即上前制止,并将刀某某控制,随后报警。

随即,公安、教育等部门立即介入调查,已完成涉事家长和学生的民事赔偿及相关事宜,打人者也正在处理中。同时,涉事学校专门召开会议,研究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将成立校巡逻队开展学校周边巡查,并加强和派出所巡逻队联系,定时定点巡逻,最大限度确保广大学生的安全!

事件发生后,瑞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做出批示:公安、教育、法检两院要严肃处理,举一反三,对全市学校存在的类似问题全面排查,一经发现一律严肃查办!不能让孩子在恐惧和凌辱中学习和成长!

目前,事件正在有序处理中,为了不让受害者的心理受到二次伤害,相关部门呼吁广大网友不再传播打人视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