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城管执法中与快递小哥起冲突 负责人停职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4-27 14:43:00
分享

贵州省兴义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昨晚发布“市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粗暴执法 相关责任人被停职检查”的情况通报。通报称,兴义市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巡逻时发现外卖派送员驾驶车辆占道停放,在执法中与该派送员发生争执,进而引发肢体冲突。该局特勤大队负责人已进行停职检查,涉事人员已接受进一步调查,该局真诚向该外卖派送员致歉。

贵州城管执法中与快递小哥起冲突 负责人停职检查

通报表示,26日下午15时30许,兴义市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在神奇东路巡视时,发现某商家1名外卖派送员驾驶车辆占道停放,工作人员在执法中与该外卖派送员发生争执,进而引发肢体冲突。

事情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跟进,兴义市公安局及时赶到现场处理并依法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市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局及时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处理措施:一是对市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局特勤大队负责人进行停职检查;二是进一步加强对执法队伍的管理,强化文明执法,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三是与该商家就共同维护城市管理秩序进行共商。

目前,涉事人员已在兴义是公安局丰都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市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局同该商家负责人已到现场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工作。待公安机关查清事情真相后,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在此,兴义市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局对工作人员的粗暴执法行为公开向广大市民致歉,真诚向该外卖派送员致歉,表示希望广大市民继续对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监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