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恋2个月"高消费"9万 万万没想到"恋人"竟是酒托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4-26 09:28:00
分享

吴先生在网上认识一名漂亮的女子高小姐,两人很快进入热恋,第一次见面一顿饭就消费1万多元,短短两个月他在她身上花费9万元,直到最近发现被骗。警方找到高小姐发现,她是一家西餐厅的“酒托”。

19日下午,南京八卦洲派出所接到吴先生报警称,他两个月前在网上认识了高小姐心生好感,发展为恋人,后来,她以多种理由带他消费或借钱不还,感觉自己被骗。原来,两人在网上结识后的第一次见面,她将吴先生带到一家名为“风情”的西餐厅。二人点了精美的菜肴和红酒,一顿浪漫的晚餐下来,就花掉吴先生1万多元,餐厅解释二人开的是高档红酒。之前去过不少高档场所的吴先生觉得这也合情合理,因此潇洒地刷了卡。

在相处的两个月里,高小姐以生病、交房租、欠钱等理由多次向他借钱,而吴先生以结婚为目的与她交往,所以对她的要求从不拒绝。直到4月初,吴先生发现她不是那么亲密了,便提出还钱想拴住她,可一提还钱,她就以各种理由搪塞,态度生硬,还多次以分手要挟。

民警前往吴先生口中的西餐厅找到高小姐,在对餐厅进行检查发现,该西餐厅的酒品价格远高于市场价。通过侦查讯问得知,高小姐的身份其实是一名酒托,由于长相出众,被安排专门将男子骗到餐厅消费进而提成赚钱。她在网上认识吴先生后,察觉到他对自己有好感,便假意答应做他女朋友,进而实施诈骗,短短两个月让他花费9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