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回升:北京今起以晴为主气温攀升 周六有望突破30℃

来源:中国天气网
2017-04-26 09:06:00
分享

今天(26日)起至周六,北京以晴为主,气温将一路攀升,周六有望突破30℃。本周天气晴暖,空气质量好,适合户外活动和室内通风,不过紫外线强,天气干燥,外出要注意补水防晒。

昨天,北京经历了乍暖还寒的一天,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仅为20.4℃,体感较凉。今天气温开始回升,北京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4℃;夜间晴,最低气温11℃。天气晴暖,春光明媚,不过今天风力较大,阵风六级左右,风干物燥,请注意防风防火,警惕高空坠物。

气温回升:北京今起以晴为主气温攀升 周六有望突破30℃

  本周六,北京最高气温有望超过30℃。

从今天起直到周六,北京都将以晴天为主,气温也随之一路攀升,周六有望突破30℃;周日到下周二,最高气温也在26℃-29℃之间,暖意融融加上空气质量好,非常适合户外活动和室内通风。

气象专家提醒,最近北京空气干燥,紫外线照射较强,外出要注意补水防晒;同时,昼夜温差大,建议合理调整着装,以防感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