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着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形成省市联动的“大合唱”

作者:卢鉴 来源:新华网
2017-04-20 22:00:00
分享

新华网广州4月20日电(记者 卢鉴)4月20日,广东省文明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动员部署省直及中央驻粤有关单位积极支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慎海雄说,按照广东省委的部署要求,广东正进一步提高支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自觉性,努力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构建一把手亲自抓、“两个文明”一起抓,条块结合、省市联动、齐抓共管的“大合唱”格局。以广东省进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的城市为重点,广东将加强行业指导,对标创建指标,一项一项抓好本行业、本领域工作落实。此外,通过加大投入,广东还将对各地创建重点、难点,集体攻关、重点攻坚、督导整改,帮助“补短板、促提升”,以形成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城市风貌。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文明委副主任罗娟,省政协副主席、省文明委副主任刘日知,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文明委副主任郑红出席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