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新担当”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将于9月份广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9 08:40:49
分享

2017中华老字号博览会暨旅游商品展(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8日——1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展会为期3天,展示内容丰富,各项活动精彩纷呈。

自2006年启动“振兴老字号工程”以来,我国老字号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今年2月,商务部、国家发改委、文化部等16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老字号改革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从推动老字号传承与创新、加强经营网点保护、推进产权改革等方面促进老字号企业做大做强。推动老字号企业发展,不仅能为百姓提供更多品质优良、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产品和服务,而且对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品质消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加强对传统文化挖掘和保护,促进企业品牌经营,引导老字号企业加快发展、改革创新。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老字号,新担当” ,旨在继承历史传统,弘扬历史文化,发展老字号品牌,扩大内外贸易,繁荣经济建设,为海内外展商、专业人士以及消费者搭建一个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合作发展、共创双赢的平台。本届展会面积10000平方米、约400个标准展位,300多家来自全国各省市及港澳地区的老字号企业参展,产品涵盖中医中药、肉食制品、糖酒、传统非遗文化艺术品、餐茶饮品、南粤特色旅游商品、跨境电商精品等众多行业。(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