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尔夫深圳国际赛开杆

作者:王浩明 来源:新华社
2017-04-19 08:02:00
分享

新华社深圳4月18日电(记者王浩明)18日,2017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开幕,156位中外职业球手将在一周时间内展开角逐。

作为欧巡一级赛事,连续三年举办的深圳国际赛体现了鲜明的中国风格和深圳特色。扇子点睛、扇舞助兴——当日在正中高尔夫球会龙湖湖畔上演了颇具“中国风”的开幕仪式。扇舞之后,球员代表们在“君子扇”上提下“你的主场Your Home Course”的赛事口号。

记者了解到,本次有两届大师赛冠军美国选手巴巴·沃森、赛事卫冕冠军韩国选手李首民、八届欧巡赛冠军泰国球手通差·贾第、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和中国球手吴阿顺等选手参赛。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说,深圳国际赛坚持专业办赛为标准,加强赛事期间的服务质量,在赛事组织上积极探索,增强大众的主场体验感。

在坚持专业办赛的同时,本届深圳国际赛还将延续边观赛边健走的“高尔夫8公里绅士行”活动。正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邓学勤说:“2017深圳国际赛延续‘你的主场’这一赛事主题,策划并举办系列主场活动,是为了普及高尔夫的运动精神和文化理念,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大赛,以融合创新的方式体验高尔夫运动的魅力。”(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