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客运站19日开售“五一”车票

来源:南方日报
2017-04-18 08:11:00
分享

17日,笔者从天河客运站获悉,该站4月19日起开售“五一”小长假期间的车票,5月5日之前的车票均可购买,预售票时间从原来的5天延长为17天。

今年“五一”放假时间安排为4月29日至5月1日共三天,根据往年特点推测,小长假客流高峰将出现在4月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客流将以学生返乡、探亲以及短途旅游为主,主要集中在惠州、汕尾、河源、梅州、阳江、翁源等线路班车,而粤东的潮汕、河源地区及省内粤西各条线路票源将较往年充足。

据介绍,临近假期,省内中短途班车票源较为紧张,计划在“五一”假期出行的市民最好通过天河客运站微信公众号提前购票或在线查询班车情况,届时车站将根据客流量及时调配运力,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该站相关负责人提醒,目前车站已经全面实施实名制乘车,旅客出行一定要记得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户口本。为避免出行高峰站场网络信号繁忙,影响实时打开电子票二维码。建议微信购票的旅客成功购票后,将电子票二维码截屏,到站后可凭截屏电子票二维码检票乘车。(记者/余秋亮 通讯员/郑海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