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高速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南方日报
2017-04-17 07:47:00
分享

16日,笔者从广东省交通集团获悉,省重点工程兴宁至汕尾高速公路兴宁至五华段(含畲江支线)路面施工已全面展开,目前项目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将于年底建成通车。

兴华高速自2015年5月1日开工,计划2017年年底前建成通车。目前项目全线底基层覆盖率已达90%,全线路面基层摊铺已完成75%,项目房建、机电、交安等工程也在按计划有序地推进建设,整体工程进展顺利。

兴华高速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二纵线”重要组成部分,是广东省“十二五”规划重点交通项目,是连结国家高速长深高速、济广高速及汕湛高速的重要联络线。项目全长84公里,其中主线长59.1公里,畲江支线长24.9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连通梅州市、揭阳市和汕尾市,与济广高速公路平远至兴宁段、汕尾至陆河高速公路共同构筑粤东北山区至粤东地区的第二条南北向高速通道。(记者/袁佩如 通讯员/粤交集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