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毕业已被预订 广州技校生就业前景看好

来源:南方网
2017-04-15 16:23:00
分享

4月15日(星期六),广州市2018届技校毕业生预订会暨应往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举行,当天将近8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2500多个适合技校生就业的岗位,广州市十多所技工院校组织近2000名技校生入场应聘。

记者发现,应聘者不少是出自时下热门的机器人管理、自动化、机械设计专业。部分明年毕业的技校生被企业提前预订,以实习形式提前进入企业岗位。

此次技校生预定会将正式拉开广州市“技能绽放,扬帆今朝”促进技校毕业生就业系列招聘活动的序幕。在4-5月活动期间,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将通过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www.gzlm.net/job/)、微信公众号、专场招聘、校企合作等不同平台提供网络招聘会、信息查询、人才推荐、校园招聘和校企对接等就业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实现技能岗位与技能人才无缝对接。同时,还将组织广州优质企业赴四川、江西、湛江等省内外各地开展技能岗位进校园活动,深入挖掘异地技能人才优势,为广州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全媒体记者/朱伟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