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属企业公车首拍58辆轿车开拍 最低起拍价2.3万

来源:金羊网
2017-04-15 10:42:00
分享

昨日,广州市机动车拍卖中心官网发布广东省省属企业公务车车辆拍卖会公告,将有58辆公车参与4月22日举办的首场拍卖会。据了解,此次采用网拍方式进行。根据拍卖清单,此次起拍价最低的是一辆车龄约5年的威志轿车,行驶里程为7.7万公里,起拍价仅为2.3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拍卖车辆不含车牌,不带指标。这就意味着,单位或个人拍得的公车改革取消车辆如果要在广州落户,必须符合广州市的有关规定。

根据拍卖方广州机动车拍卖中心有限公司的公告,迈腾、帕萨特、凯美瑞、爱丽舍、奥德赛、别克GL8、斯柯达等品牌58辆公车参与拍卖。据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参与首拍的,基本都是社会保有量高、里程数较少、配件易寻方便维修的热门车型。从首次登记年份看,2014年的占36.2%,2015年的占25.9%,其中14台大众迈腾中有10台是2013年之后首次登记的车。(记者张爱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