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我想和你唱》遇难题救急 粉丝大多不会唱粤语

作者:谭咏麟 来源:新华网
2017-04-12 09:31:00
分享

谭咏麟《我想和你唱》遇难题救急 粉丝大多不会唱粤语

谭咏麟

近日,《我想和你唱》节目组宣布,香港乐坛传奇歌手谭咏麟将作为首期嗨唱嘉宾,和粉丝们一起来开音乐派对。

之前,在《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的发布会上,谭校长就霸气说道:“每个歌手都有自己的歌迷,5年算是一个歌迷的迭代,那我应该有十代歌迷了吧。”因此拥有“十代歌迷”的谭校长刚刚宣布重回舞台参加《我想和你唱》,庞大的粉丝团就极速上线,争相报名跪求和偶像同框合唱的机会,而从唱吧目前与谭咏麟合唱的粉丝年龄段来看,让人惊讶的是90后的粉丝竟然占到了一半以上,为什么会喜欢上爷爷辈的谭咏麟,实在是个迷。

谭咏麟《我想和你唱》遇难题救急 粉丝大多不会唱粤语

谭咏麟

据悉,来自香港的谭校长这次参加节目的歌曲分别是《讲不出再见》和《朋友》,两首歌都是经典粤语歌曲。而对于广大不会唱粤语的粉丝们来说,如何在短时间内修炼“粤语十级”着实挑战不小,不少粉丝已经在全网发征集救急:“跪求一位粤语老师!”

事实上除了发音问题,谭咏麟的歌也妥妥的考验功力,正如谭校长在发布会上所说的:“很多人说我的歌听起来容易,唱起来却有一定的难度,我希望看到他们在唱功方面有怎样展现技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