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0 14:45:03
分享

广州市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成立

4月8日,广州市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成立,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广州番禺青少年训练基地同日挂牌。中国足协副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荣誉主席容志行,西班牙马德里足联“银徽章功勋教练”Patricio巴特里斯,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等出席了活动。

中国足协副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荣誉主席容志行向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会长冯庆华授予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番禺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的牌匾,并举行了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广州杯-番禺杯启动仪式。

据悉,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的成立,是番禺区各级主管领导和各届热爱足球人士深刻认识到青少年足球发展重要性而促成诞生的协会,旨在推广普及番禺区青少年足球运动,营造村街社区青少年足球氛围,培养青少年专业足球人才,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区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是番禺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广大校园同学已企盼已久的大喜事。

当天,木生缘足球俱乐部联合番禺青少年足球协会邀请到西班牙马德里足联"银徽章功勋教练"Patricio巴特里斯,到番禺进行为期7天的技术交流指导,这一中外足球教练技术交流活动,正是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成立之后促成的第一次学术交流活动。

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长冯庆华表示,4月2日,广州市首个专属于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的协会——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在各级主管领导和各届人士的努力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监督下,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严格、合法程序正式诞生、成立了!这件是番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广大校园同学企盼已经的大喜事。在国务院大力推进中国足球改革的今天,中国足球的发成为国家、民族的需要,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发展、普及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