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境外驻穗机构推介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7 14:26:03
分享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境外驻穗机构推介会日前在广州举行。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吴东文副主任代表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向出席推介会的来宾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了中博会十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效果。他表示,希望通过中博会平台,为海内外中小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优良、更贴心的服务。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中博会事务局局长何佐贤通报了2016年第十三届中博会的举办情况及成果,重点介绍了今年第十四届中博会的总体方案和筹备情况,诚挚邀请境外企业参展参会。

第十四届中博会将继续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办展,采取“双馆错期”方式举办。省市区展、境外主题展将于2017年10月10日至13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其中境外企业展区计划20,000平方米,不少于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将设立联合主办国展区、一带一路国际展区、其他国际展区和港澳台展区。目前,已有多个国家和地区明确表示将继续参展。第十四届中博会将继续加大专业化、市场化办展力度,深化国际化内涵,进一步拓展中小企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与地区)中小企业间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有效合作。

广东省外事办公室领事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印度、科特迪瓦、马来西亚、墨西哥、波兰、印尼、越南、柬埔寨、泰国、西班牙、韩国、日本、意大利、英国、希腊、尼日利亚、比利时、菲律宾、老挝、伊朗、科威特、吉尔吉斯斯坦、马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香港等近40家境外驻穗总领馆或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并进行深入友好的交流。(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