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少春赴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看望备战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选手和专家教练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2013-06-24 19:57:32
分享

林少春赴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看望备战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选手和专家教练 强调推动广东技能教育与世界接轨

24日下午,广东省副省长林少春率省政府、省人社厅相关负责同志到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视察位于该校的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模具制造项目国家集训基地,亲切看望在粤集训的国家队选手、专家教练和工作人员。

林少春对广东积极备战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即将奔赴德国莱比锡参赛的选手和专家教练坚定信心、精诚团结、全力以赴在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他指出,世界技能大赛是充分展示我国职业培训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果的重要国际舞台,希望有关部门、职业技术院校和参赛选手以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为重要契机,全面开拓视野,充分吸收世界先进技能人才培养经验,推动广东技能教育与世界接轨,争创国际一流水平。

林少春充分肯定近年来广东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与进步,他指出,广东今后技工院校的发展要从招生规模的扩展转变到教学质量的提高上来,将更多的资源和精力投放到引进高级人才、培育优势教育品牌、创新教学方式和深化教育内涵上来,继续切实提升广东技能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分享

推荐